【黄喻|叶喻】在我之前,在你之后-60

*失忆,狗血,三角,结局1v1 HE

Warning:有非常非常狗血的三角关系,即一个角色和另外两个角色同时存在恋爱关系的情节,纯食不要看,喜欢从一而终情节的不要看,全员gay世界观的不要看,慎入!慎入!!

本章Warning:暂时没想到


60、

黄少天被微草粉丝投掷的矿泉水瓶打中头、流血住院这个消息很快就惊动了微草管理层、联盟管理层和总局。在他在医院病床上等着做CT的时候,微草经理、联盟官员和叶修都赶到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大批的记者。B市的大医院医生都见过世面,早就把所有闲杂人等赶出病房,只留林臻在里面,连喻文州也不准进,这几位各方面的领导过来之后,一起进去呆了不到5分钟也被赶出来了。

微草的和联盟的都是大半夜被临时叫起来的,困意犹存的了解了情况之后就各自一边打着电话给上头领导报情况一边回家了,唯独叶修,看着在病房外坐着发呆的喻文州,叹了口气坐到了他身边。

喻文州眼睛发红,但还是很克制,对叶修点点头:“叶主任。”

叶修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他向走廊深处看了一眼,记者的大部队被医院保安挡在住院部一楼大厅不准进,但是还是可能会有漏网之鱼。他把把喻文州抱进怀里的念头压在心底,打招呼说:“喻队。”

两人无言的坐了一会,大概一分钟,大概三十秒,叶修自嘲的轻笑了一声。

“看来,现在哥不是唯一一个在客场被矿泉水瓶子砸到的选手了。”

喻文州双手交握,十指纠结的交叉着,叶修这个试图缓和气氛的玩笑轻而易举的miss了。他心一横,一把攀住了喻文州的肩膀。

“血已经止住了,但是少天说头疼,马上要去做CT,到底怎么回事要等结果出来才知道。”

又是一阵凝固般的沉默,叶修觉得看不下去了,起身拉着喻文州想要去敲病房的门。喻文州却只是看着他,站在原地不肯上前。

叶修诧异的看着他:“你想知道情况就跟我一起进去啊。”

喻文州迟疑了片刻才说:“医生不让我进去,我不是家属;医生只让林姐进去了,她是战队经理。”

叶修有点恼怒的一把抓住喻文州的胳膊把他拉到病房门口,但没想到的是,门却突然从里面打开,医生护士推着黄少天出来了。

众人在病房门口面面相觑了很短的时间,最终是大嗓门的医生嚷着“麻烦让一下”,推着黄少天的病床把叶修和喻文州毫不留情的挤到贴墙。喻文州的视线和黄少天的对视了一霎。林臻随后出来,看到叶修还在,寒暄了两句就准备跟过去医生那边,但喻文州追上了她。

“林姐,”他又焦虑又紧张,“你有没有跟医生说……他失忆过?”

尽管喻文州刻意压低了声音,林臻还是警觉的看了5米开外的叶修一眼,然后摇摇头。

“那他会不会……?”喻文州的嘴唇有点发抖。

林臻又看了叶修一眼,也压低了声音回答:“刚才他一直说头疼,但是不像是想起来了的样子。中间还流过一次鼻血,是不是淤血没清除干净也还是要等检查结果出来。”

她很少看到喻文州慌乱成这个样子,在她的记忆里,即使赛季开始前的车祸也没让这个孩子有多大的动摇。这个晚上发生的事情真的太多了,一场恶战之后又来这么一遭。林臻轻叹一口气,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这里有我,你先回去休息吧。”

说完她转向叶修,带着训练有素的娇媚笑容开口:“叶主任也辛苦了,这么晚了,早点回去休息吧。有最新的情况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

叶修笑着点点头,但目光还落在喻文州身上:“那……需不需要我送喻队回去?我知道现在外面都是记者,你们肯定只订了大巴吧?现在文州回酒店自己打车恐怕不好打。”

林臻转头看了眼喻文州,说:“那麻烦叶主任了。”

 

直到进了酒店房间,关门上锁,叶修才在今晚第一次拥抱住了喻文州。

本来蓝雨获胜,这个晚上他们可以见面小聚,但是谁也没想到会出这么大的事,现在喻文州心乱如麻,满脑子想的都是黄少天。他又是个想得多、说得少的人,叶修看着他愁云惨雾的发呆,话也不肯说一句,只能安慰说,你放心,少天不会有事,说不准明天就能活蹦乱跳的跑你面前来,说队长你看我昨晚表现怎么样是不是横扫千军是不是所向披靡,本剑圣是不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他模仿黄少天的腔调有点用力过猛,喻文州终于配合的轻笑了两声。叶修就拉住他的手,说:“那你早点休息吧。我陪你,你睡着了我再走。”

喻文州默默的点头,去了卫生间。

他心里有事,魂不守舍,莲蓬头打开了才发现洗发水用完了,但大半夜的叫客房服务送也要等太久,就把卫生间拉开一道缝,让叶修从他行李里翻出来递给他。

胡乱的洗完澡,他又发现干净衣服没带进卫生间,只得又一次叫叶修帮忙他拿。

叶修没有多余动作的把衣服递了进去,就看见头发上还在滴水的喻文州拖拖沓沓的走出来。他心里又叹了口气,把他按在床边给他吹头。

时间已经很晚了,柔和灯光照射的房间里充塞着巨大的空白的寂静,只有吹风电动机运转的声音嗡嗡的响起。叶修吹了一会,突然听见喻文州低低的说了一句什么。

他一愣,立刻关了吹风,等着喻文州再说一遍。

喻文州过了一会才抬起头来。

在等待的时间里,叶修一直看着喻文州紧紧交握的十指,看得都替他难过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都替你想过了,你有话别憋着,直接说出来吧。

喻文州看着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倦意,红彤彤的,又亮晶晶的。到了这个地步他还是那么犹豫,一句话说得吞吞吐吐,他说:“你说少天……会不会想起来?”

叶修心里的石头替喻文州落了地。他老老实实的说:“我不知道。”

喻文州抿了抿唇,整个人透出一股和平时的他极其相悖的歇斯底里来。

“你说他要是想起来了怎么办?他戒指都给我买好了!他要是问我,我和你去马尔代夫到底干了些什么,我该怎么回答他?”


TBC

争取一周双更


 
评论(35)
热度(145)
© 千千小乘|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