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叶喻】在我之前,在你之后-18

*失忆,狗血,三角,HE

18、

黄少天一脸不相信的看着郑轩。

“你这么看着我也是没有用的。”郑轩淡定的喝了一口可乐,“叶神就是追了队长很久,电话啊,比赛之后约出去啊,全明星躲镜头躲到我们蓝雨来就和队长勾肩搭背啊,生日送小礼物啊,那些讨好恋人的事他几乎都做过。”

17岁的黄少天,此时此刻正经历着有生以来的头一次性向挑战。听郑轩讲以前的故事,有一种强烈的不真实感,虽然是他以前的事,但对他来说,却完全陌生,好像是与己无关的他人经历。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郑轩想了想:“第四赛季后半段就有苗头了。”

“然后呢?”

郑轩一摊手:“然后整个第五赛季他们都黏黏糊糊的,第五赛季夏休他还跑H市玩了,你也去了。”

黄少天有点抓狂了:“他们都黏黏糊糊了我还上去挖人墙角?”

郑轩苦恼的抓了抓头发,厘清别人的爱恨情仇还是一件挺费劲的事,更何况过去五六年了:“……因为,好像是叶神渣了,给队长玩只撩不上的‘三不男人’那一套,你就怒了。”

黄少天的认知完全被刷新了:“你能说点我听得懂的吗……?”

郑轩也很委屈:“这都是你跟我讲的啊!你说的,叶神是那种‘不表白、不承诺、不拒绝’的三不男人,吊着队长玩,队长患得患失了好一阵,外面同时又传他和苏沐橙的绯闻,你就怒了,决定了要去挖墙脚。”

黄少天生无可恋的抬头望天。

 

喻文州慢慢的转过头,深深的惊讶的看着叶修。车开得很慢,从他们身边超过去的车一辆一辆把阴影投在喻文州身上。

“所以你那个时候,才故意那样对我?”

叶修轻笑了两声:“这不是怂了嘛,怕万一说出口连朋友都没得做。”

喻文州继续追问:“那你怎么就那么肯定我是直的?”

叶修又轻笑了声,这次的笑容里有点苦涩。

“你跑到H市来找我,但是和沐橙那么亲热,出门帮她拎包,吃饭都迁就她的口味,偶遇女粉丝也特别温柔和善……”

喻文州想说什么,又说不出口。

少年时代的情感,无论快乐或者痛苦,总是深刻又难以忘记。它潜伏在你记忆的深处,不知何时就突然被触动,让你脆弱又无力。

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拉住了他的手。喻文州这次没有挣脱开。

“……你的初恋,应该是我吧?”

喻文州低头,看着放在自己手上的叶修的手。

他什么都没说,但叶修已经知道了。

 

“为什么我突然就弯了?这简直毫无道理啊。”

黄少天充满悲愤,好想对天大喊三个为什么。

郑轩皱了皱眉头,还是继续说了:“你应该是为队长抱不平,结果不平来不平去,就把自己也给不平得动了心。”

黄少天忍住抓狂的欲望,耐着性子又问:“那,他们明明就双向暗恋了,我是怎么能挖墙脚成功的?”

“你去下功夫学做菜,队长最爱吃的白斩鸡,只要休息就做给他吃,一开始还骗他说是外卖,后来队长吃得上了瘾,你才对他表白。”

黄少天简直不能相信,他一激动都结巴了:“我我……我这么干了多久?”

郑轩想了想:“我就这么说吧,不下五十只鸡被你端上了队长的餐桌。”

黄少天忍不住跳起来大叫:“怎么连这种事你都这么清楚啊?!!”

郑轩又露出了那副招牌的亚历山大表情。

“因为……这个主意就是我给你出的。”

黄少天就像被一道闪电劈成了石像。

“前面那些你们三个人的事,也都是你告诉我的。我当了好久的知心大哥哥,我也不想的,亚历山大啊。但你也没别人可以说了,我就只好舍命陪剑圣了。”

郑轩捂着胸口,一副心有戚戚焉的表情。

黄少天受到了1万点暴击,他用尽最后的力气,颤巍巍的举起手。

“那,最后一个问题,我和喻文州,我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好上的?”

郑轩仿佛终于看到了曙光一样,非常愉快的起身,说:“第六赛季结束之后吧,得了冠军还脱团,人生赢家哦黄少!”

黄少天心如死灰。

从第五赛季到第六赛季,五十只白斩鸡,他居然追一个男人锲而不舍的追了一年多。看来那个26岁的黄少天,妥妥的弯成蚊香了。

郑轩那边,因为交代完了感到一身轻松:“那我现在可以回自己房间了么?这些事队长再三嘱咐我绝对不能告诉你,你可别说漏嘴把我卖了啊。”

 

叶修终于把车停下了。

四周的建筑非常陌生,喻文州平静的看着他。

时间已经过了11点,路上行人稀少。叶修解开安全带向副驾驶靠过去,在喻文州来得及反应之前把他按在椅背上,吻上了他的唇。

喻文州猝不及防,叶修的亲吻极尽缠*|*绵,唇瓣绵密的紧贴,舌尖扫过齿列,就像他的荣耀风格一样,让人无力反抗。用力的吮吸,舌头炙热的搅动,喻文州快要喘不过气时,才被放开。

他们隔得极近,湿热的呼吸拂在对方唇上。

“叶修,”喻文州轻轻呼唤他的名字,“我现在是和少天在一起。我以后不会跟你单独出来了。”

叶修的回答是再次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

喻文州被安全带和叶修的双臂牢牢的困住,更迫切的是,他被叶修的亲吻挑起了欲*|*望。叶修用膝盖分开他的腿,挤进他双*|*腿*|*之*|*间,急切的摸索着他的身体。

说没有反应是假的,但喻文州在难*|*耐的喘*|*息中,极轻却又极坚定的说:“我们今天就是在这里干一场也没什么。但我以后不会跟你单独出来了。”

叶修停下了动作。

这个晚上,即使识破了喻文州的打算仍然毫不气馁的他,第一次表现出了挫败。他把额头抵在喻文州肩膀上,看不到表情,不动也不说话。

喻文州心里软软的痛了一下。

他抬起手,略带迟疑的拥抱住对方。

“对不起,但是……我和少天已经在一起了。”

“……他都忘了!你们现在根本就不是恋人的关系。”

一种无言的心酸使喻文州抱紧了怀里的人。

“他是忘了,但我还记得。”


TBC

所以,其实这是一个挺纠结的故事……

话说我今天宅了一天,点的外卖吃了一整天也没吃完,宅在家好省钱

还有,今天的御魂又打了一堆破烂

 
评论(32)
热度(230)
© 千千小乘|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