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喻|叶喻】在我之前,在你之后-51

*失忆,狗血,三角,结局1v1 HE

Warning:有非常非常狗血的三角关系,即一个角色和另外两个角色同时存在恋爱关系的情节,纯食不要看,喜欢从一而终情节的不要看,全员gay世界观的不要看,慎入!慎入!!

本章Warning:有原创角色对叶、喻和陌生异性ons的猜测


51、

被大神用大棒子教训了小半夜的喻文州早上起不来,叶修劳碌命的盯着时间,又是伺候他老人家穿衣服,又是煮速冻饺子当早饭,喻文州眼睛都睁不开,坐床上伸着脚等他给穿袜子,等了一会看没人过来,认命的闭着眼自己穿。

他磨磨蹭蹭一只还没穿好,那边饺子已经出锅了。叶修跑过来一看,喻文州还有一只脚光着,忙抓起袜子推喻文州去吃早饭。

喻文州嘟嘟囔囔的:“我还没刷牙呢,回头你又要上论坛挂我。”

“吃完再去刷。”叶修把喻文州按在餐椅上坐下,把筷子塞到他手里,“睁开眼睛吃,别喂鼻子里去了。”

喻文州吃了两口想伸懒腰,但胳膊还没伸展开就卡住了。

“哎哟!”

叶修坐在旁边的餐椅上,腿上还搁着喻文州没穿袜子的那只脚,他刚给人把袜子套上去,又赶紧给人揉腰:“叫你昨晚别扭那么厉害你不听。”

“谁让你那么猛。”

杀敌两千自损八百的喻文州不敢再造次,老老实实端正坐着吃饺子。

叶修给喻文州穿好袜子,把他的脚塞进棉拖里去,然后才抬起视线飞了他一眼:“爽坏了吧?”

喻文州打闹着踢了他一脚。

洗漱完喻文州准备收拾洗漱用品,叶修制止了他。

“就放我这儿吧,以后还要来的。”

喻文州心里软软的疼了一下,他说:“但是,这些都是旅行装啊。”

叶修把他的牙刷重新插回口杯里,把毛巾挂回毛巾架上:“就放着吧。回头给你买新的。”

他们推着箱子准备出门,在玄关换鞋。叶修怕喻文州腰疼又发作,让他坐椅子上,自己穿好以后又蹲下来给他穿。喻文州看着叶修手腕上的表,以及漂亮的正帮他系鞋带的手指,情难自禁的抚摸他的头。

叶修抬头对他笑了笑。

这个匆忙又平常的笑容击中了喻文州,穿好鞋起身之后,他忍不住抱住了叶修。两人无声的在玄关这个相逢又离别的地方拥抱了许久,喻文州忍了又忍,一句“要不然我改签吧,明天队里才集合”就挂在嘴边,几欲出口。

叶修始终没说话,只是非常用力的拥抱,几乎要把喻文州揉进身体里去。但最终,还是他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说:“我们该出发了。”

去机场的路上,一有机会,他们的手就牵到了一起。叶修说了好几次“我会去看你的”、“我会给你打电话的”,每次喻文州都以“嗯”一声作答。只有在临下车的时候,喻文州才说:“我也不想离开你。”

然而叶修无法停留,他只能缓缓发动车子,就像过去无数次看着他离开自己的情形一样,短暂的目送喻文州走进了出发大厅。

 

事实证明喻文州相当有先见之明,他自己一个人跑出去旅游果然被念了。在家里用三支口红哄好了妈妈之后,大年初八下午,他同样带着三支YSL口红笑眯眯的坐在了林臻的办公桌前。

不得不说这一招相当有杀伤力。正被年后综合症侵蚀的林臻看到三支口红,精神为之一振。

喻文州一手握拳托着下巴,笑容优雅迷人,“柜台小姐说,这是今年最流行的——斩!男!色!”

林臻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把三支口红一一拆开,在办公桌上摆成一排。喻文州指着中间那支说:“我觉得这支比较配你今天的衣服。”

林臻毕竟不是小姑娘了,虽然被三支YSL口红哄得心花怒放,还是保留了矜持,一支一支又旋进去收好。

“我说,”她微微吊起眉梢,“你和叶神出去玩,我怎么这么担心呢。”

喻文州换了个姿势,好整以暇的靠在椅子里。

“担心什么?担心两个宅男出国旅游被拐卖?”

林臻轻轻一笑:“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才对,他才不是什么宅男,人家是实打实的富二代官三代,当然你也是富二代,但是在他家面前可能就不够看了。”说着,她用拇指食指比出一个很小很小的距离,然后又说:“我很担心过几个月,会不会突然有人跳出来,自称怀了你或者他的孩子啊。”

饶是喻文州见过多少大场面,也短时间的一脸懵逼了。

林臻就进一步明示加暗示:“你们在外面……安全措施还是做好了的吧?”

喻文州半是尴尬半是惊讶的哑然失笑。

“林姐你想到哪里去了!”他瞬间换了张特委屈特不平的脸,“我们就是吃吃睡睡游泳潜水,其他什么也没干!”

林臻看他这么认真,忙调转话头,问:“岛上客人多吗?你们玩了些什么项目?”

喻文州也不是真的生气,就顺梯子下房了:“客人不太多,环境是真好,太安静了,只有海浪声,简直睡不醒!”

林臻又微微一笑:“你在那边吃吃睡睡的,这边论坛上你转会的猜测一出来,少天都急哭了,一边哭一边给我打电话,还说你电话打不通。”

喻文州微笑着不说话。

林臻又拿起口红端详一番,难掩愉快的说:“口红谢谢啦!你一向是最靠谱的,有时间去和少天谈谈心,他是真害怕了。”

 

黄少天初八午饭之后就回了宿舍。其实他在家和在宿舍没什么差别,都是他一个人加外卖,家里的游戏装备还不如宿舍。

上十天没人住的宿舍房间里有一股隐隐约约的霉味,于是黄少天找到了消磨下午时光的途径:打扫卫生。他擦拭了所有的桌椅板凳,把地板好好的拖了一遍,甚至还清洗了床单被套。天气不太好,太阳光被厚厚的云层挡在后面,黄少天坐在阳台上,从晾起的被套床单中间不宽的间隙里看着外面灰蒙蒙的天空。

在寂静里他连手机都不愿意碰,他已经过了很多天和手机、电脑、外卖小哥以及电视机背景音相伴的生活了,话痨黄少天唠叨走了游戏里的一拨又一拨队友或者对手,现在想和真真正正的人实实在在的接触。

他坐着,直到一声开门声,以及紧接着的一声关门声。

他朝着门口望了一会,抓起钥匙出门,来到隔壁房间的门外,屈起食指和中指敲门。

“队长你回来了么?我是少天。”


TBC

所以下面连续几章会很紧张,周末争取写完后面这一整个场景,大概会有3-4章的内容吧


 
评论(34)
热度(198)
© 千千小乘|Powered by LOFTER